今天看到一封令我傻眼的信
 
雖然是10月底寄來的
 
但是我今天才看到
 
我只能說     請不要被害妄想症太嚴重
 
我對於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人
 
沒有任何評論的想法
 
也許是誰跟你說了啥???
 
也許是你一廂情願的自以為
 
但是......沒有任何人可以代表我      發表任何言語
 
如果你是聽"誰"說     蛋文章是在寫你之類的
 
那這位"誰"    我想就是愛亂放消息的人     你可以睜大眼睛看清楚     謠言就是這亂傳來的
 
如果是你自己這樣認為     那你就一整個妙     不便做評論
 
至於之前的種種          就是死在有人亂放話的情況
 
有人佈線佈了半年多      還是有人傻傻在相信      
 
反正黑鍋我也背很久了      有人當被害人也當的很開心       
 
而且.......蛋早就離開是非地很久了
 
除了我最愛的阿角們和最佳當兵人選
 
我對討論其他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請不要把我拖下水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