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我好
 
好沉重的一句話..........
 
我聽到會比較開心嗎
 
並沒有吧
 
朋友相處時
 
有時最好各退一步
 
因為靠太近時
 
反而看不清自己和對方...........
 
我只是單純這樣認為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我深深的相信這句話的涵意
 
可是
 
始終總是會被誤解
 
以為我有別的涵意
 
哀......也許
 
我想的太過簡單了
 
順其自然八
 
人生不是安排好的劇本
 
會怎樣發展
 
只能交由上天決定了
 
老天爺      您可以不要再開我玩笑了可以嗎???
 
拜託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