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言..........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屌
 

高科行銷~

                                                                               

作詞者:九七八、學人精、一支柱

                                                                               

YA 這個學校很屌 讓我感覺很屌 大家手勢丟起來 跟著節奏

                                                                               

我從小學就常常讀冊   還是沒得過A頂多B掉到C摔到D

直接跳過F爛到爸的G   現在終於念到年齡二十幾  書本好堆擠

讓行銷更國際        流通更流利   很酷~真的很行

我是行銷所第一      所以我最有資格教妳們 什麼是屌

                                                                                

念商管屌  念管理學更屌  高點管仲屌  大碩趙敏更屌 找到工作屌  老師找給你更屌

                                                                               

學會行銷屌    再學會流通更屌    X行銷屌  高科行銷最屌

企研所  行銷所屌  行銷流通管理所更屌 YO 高科行銷最屌

                                                                                

屌 這個學校屌 這個系所屌 我要你們快來報

屌 這個學校屌 這個系所屌 我要你們大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