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少    是利還是弊???
我是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有個好老闆
 
不用阿諛奉承    因為他不吃這一套
不用刻意選他開的課   因為他覺得有興趣比較重要
不用逢年過節送禮   因為連他自己都不過   特別是生日
難得的是..........對談像是朋友    不像長輩對晚輩訓話一樣
 
恩~~~真的很難得
不愧是工科出身的老闆
說話比較爽朗直接   不會跟你笑著來暗著去(我沒說誰唷 呵呵)
 
論文..........是該起跑了(我好像都亂跑><)
 
自從有人跟我提了"投資報酬率"這番話
 
一切忽然覺得"很多事情"沒那麼重要了
 
的確..........這樣想自己也會輕鬆許多 
 
翻滾八   "蛋"炒飯
 
ps 是誰說要跟我共同研究阿???   哇哈哈   快去幫我找資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