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研習照片到底幾時放上網勒???
我只放了3天   還有3天沒放
天ㄚ
行動力很差 我知道
還有一堆一堆照片都沒有po上網
總覺得照片都長草了
希望哪天可以完成它
========================================================================================================
奧地利交換學生
說真的好想去
夢想能成真嗎
一個未知的幻想
至少..........有夢最美
========================================================================================================
我看到寶貝角留的言了
天殺的小人當道
坐在家裡都會發生事情
妳乖乖唷
很心疼你
不過.....有時候人就是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反正 沒有做的事情 就是沒有做
對得起自己就好
嘴長在別人那裡
我們不能控制她說啥
佛心來的妳
不要想太多囉
開心點^^
想想東方神起
我想你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