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其實
在我唸書唸的爆肝時
收到了遠從台中寄來的蛋糕
"期末考加油囉  別讓自己餓到唷"(其實我想跟你說 我在研究室可是都一直在吃   哈哈 )
這是你寫給我的話
我很感動
 
我很幸福.........其實
我想吃什麼
有dear媽會寄好料給我吃
有笑臉凡寄我愛的糖果給我吃
有住高雄的阿姨會弄"ㄘㄟˊ 超"給我吃
我很感動
 
我很幸福..........其實
遇到心煩時
有吳大德會聽我訴苦
有小虎會替我分析
有老婆會陪我喝酒(雖然你都會把酒打破    喝喝)
有anna搞笑轉移心情
有"搖一下"陪我一起搞笑
有同門阿賢陪我聊天解悶打東東
有大學阿賢在線上陪我聊天解惑
有翊高偶而問我幾時要去找他玩
有布丁妹問我是不是失蹤了    因為真的很久不見了   想念對方
有許多許多人陪我一起耍白痴
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原來 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