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很可悲
 
搞的眾叛輕離對你有好處???
 
贏得一時快感
 
輸得一生友誼
 
研究所裡你還有朋友嗎??
 
你還真悲哀
 
讓你看看什麼叫真的朋友
 
在po班版不到24小時中
 
得到這些回應
 
感觸好深好深
 
.....................................................
 
事情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居然還有這麼勤勞的記住這麼多事的有心人
哇~~應該給他鼓勵一下啦!
記性真好唷~~~~
每天不必工作或是做別的有意義的事嗎?
這年代能夠吃飽撐著去做些無聊滴事情真是很幸福喔~~
呵呵~~真好捏!!
有父母撐腰就什麼事都不必作了呢!!

父母讓你書念這麼多
是讓你"想康想乓"利用網路的隱密性去騷擾別人嘛!?
是讓你三不五時又大費周章滴匿名去損人嘛!?
自由是不妨害他人的自由才叫作自由
這個老師有說過
你有沒有在聽呀!!

若想用這樣的方式生活
那是你自己的事
不要把別人也拖下水
要別人也像你一樣記性超好(不過很motor)
把以前那些無聊又狗屁倒灶的事情記這麼久
嘖嘖...大家真的忙得很啦~
忙著好好努力工作、讀書、求長進啦~
忙著光明正大、不作暗事、不匿名罵人啦~
忙著和以前的好同學聚聚餐啦~
忙著把自己養胖點,好看起來福氣點啦~
忙著計畫要去哪裡哪裡玩啦~
忙著有好朋友撐腰啦~
忙著和好朋友東家長西家短啦~
忙著不把自己弄得眾叛親離啦~
真的是忙得很咧!!

要吃飽沒事作、無聊生事
麻煩有多遠走多遠
隨便你怎麼無聊都沒人管
只要別再騷擾別人的生活
不然...只是更惹人厭

話僅說於此
真的~
書念這麼多了
應該懂這些話的意思了吧!
不用再說更明了吧!!
That's all!





ㄚ~~~sorry~
我好像PO錯版了...
咦~~~這裡不是PPT嘛!? (⊙_⊙)
 
========================================================
是該鼓勵一下了~~
愛一個人愛不到,連情敵都宰了~這不是那個什麼清大情殺案的翻版嗎?
該鼓勵的是他為愛向前衝還是沒腦袋呢?有點難決擇耶~~
不過也該可憐他啦~~畢竟愛到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自己又輸給假想情敵,實在蠻可憐的~
而且都過了一年多了,還沒從情殤中走出~~ 哇~~ 還真的蠻可憐的耶~
更可憐的是他還陷在自己的假想中,幻想著如果他裝成某人跟情敵挑撥離間就可以得到他愛的人~~哇咧!我建議馬偕的身心內科聽說還不錯~可以去一下~
裡面有帥哥等你喔~

嗯?什麼?這裡沒這個人?
我也沒說有啊~
千萬不要偽裝成我同學的msn來罵我啊~
我好驚啊~~

==============================================================
 
這裡是ppt嗎??

我沒有ppt帳號- -"

也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用別人帳號!~~

有些人就是終生無所事事!~~

研究所時更像一個廢....................人

你呀!~~麻煩去做點像人的事好嗎??可以嗎??

到現在還在忙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打擾別人的生活

我知道你現在都要去精神科掛號,

不要沒吃藥就隨便跑出來好嗎??

麻煩來個人把他捆住!~~~

做人要厚道一點,你看你就是不厚道,搞的自已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呃...到是滿像鬼的,對對對,你是鬼)

我們現在是看到鬼,奇怪咧!~~

七月鬼門不是已經關了嗎??

你怎麼還在人間遊盪???是沒有燒摳摳給你嗎??

一直捨不得人世間喔!~~

燒根毛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