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看過我所有收集來的證據
 
不經感嘆
 
白的都可以被說成是黑的
 
早就沒有人在那個圈子裡了
 
為何你都要拿我來大作文章
 
請問你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輸贏???      你愛的男人???
 
我什麼都沒有
 
也根本就不要
 
請不要因為妳男人跑的一聲不響
 
你就全都算計到我頭上
 
說我拿你的文筆來大作文章(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套詩凡一句話  我文筆又不好   只會寫論文而已)
 
(PS:糟糕 寫出人名會不會犯隱私權  寶貝不要告我耶^^)
 
贏得世人同情的目光
 
好笑......是誰在濫用文筆來大作文章的
 
是誰說的一套 背地裡做一套
 
是誰搞到同學都不愛 爹娘也不疼     教授也唾棄
 
是誰只會用垃圾步攻擊別人
 
其實我知道
 
一定你羨慕我
 
因為我有這麼多同學挺我    關心我     幫我出氣
 
而你
 
連最後可以倚靠的男人都認清你跑了
 
可悲阿
 
隨便你怎嚜說我了
 
因為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有我的生活
 
而你
 
卻只停留在1-2年前那"你爭你奪"的世界裡
 
不值得在為你造口業
 
我只能說
 
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