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坐著和欣客運可愛的白金臥鋪車回台北承德站
 
一下車
 
看見了熟析的飲料店Come Buy
 
腦中忽然閃過個念頭
 
不知從哪聽人家說
 
這家東西不錯喝
 
不過據點實在不夠多
 
心裡想.......反正難得遇到
 
點杯menu上"店長推薦"的七巧歐雷應該不錯喝
 
於是我跟店員的對話就此展開
 
"青春洋溢店員:小姐需要些什麼"
 
"大包小包行李蛋:我要杯七巧歐雷"
 
"青春洋溢店員:請問甜度要正常嗎"
 
"大包小包行李蛋:不愛很甜的我  買上說半糖   半糖就好囉"
 
於是之後........那位青春洋溢店員就開始忙著做我的飲料
 
疑???怎嚜都不問我冰塊含量   人家我在高雄買飲料都會問我冰塊要不要去冰ㄋㄟ    台北訓練也太差了八    都不問一下唷---我這麼
 
想著..............
 
不喜歡喝飲料都是一堆冰塊的我
 
馬上跟了那店員說
 
"先生我要去冰唷"
 
沒一會兒
 
只見本來做著飲料很賣力的店員
 
緩緩的轉頭對著我說
 
小姐........可能不行去冰耶
 
因為七巧歐雷是冰沙   是冰沙   是冰沙耶
 
蛋 : $R^#%$E^%&(^($%^$
 
這件事情的結論就是............七巧歐雷不錯喝(因為我已經無言到知道該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