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知道我的blog都長草很久了
 
來敘敘舊好了
 
首先    先感謝我親愛的姐要帶我去韓國玩
 
繼泰國行之後
 
這是我姊第二次帶我出去玩
 
豪華的樂天飯店    豪華的長榮升等艙(有需要住這麼好嗎)
 
一句話........有姐姐還真好ㄚ(仰天長嘯ing)
=================================================================
第二
 
終於要跟我最愛的寶貝們再度同遊台南了(老闆彌彌之音......你論文是寫完了是八><)
 
話說......我們會不會太愛台南了
 
老是去老地方    老是住老地方
 
但是我也是最愛你們這群"老朋友"
 
來~~~通通給蛋姑親一個
 
太多太多事情要跟你們訴苦啦 ><
 
好想阿角們(很久沒聽到這暱稱八   哈哈)
 
期待台南行啦
 
ps:李小穎你失聯很久耶     看到尋人啟事連絡一下八
 
======================================================================
最近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有不能勉強的友誼
 
的確
 
很多事情都是勉強不來的
 
有沒有心才是絕對
 
我自認     你對我好10分    我一定是加倍奉還你的朋友
 
但如果你只當我是點頭之交
 
那我也會一直跟你點頭下去
 
也許
 
就這樣會比較好八
 
聽到很多事
 
也了解很多事
 
哀~~~~我都不知道我該說啥了
 
做自己八
 
不愧對於心就好
 
==================================================================
最近跟我的高中好友搭上線(透過一位國小同學牽線  世界好小唷)
 
找回老朋友的感覺很好
 
以前有的一些革命情感通通回想起來
 
這感覺真的好好唷
 
===================================================================
念了研究所
 
我覺得人性好妙
 
可以跟A說B的不是    但是又可以跟B愉快相處
 
自己的老闆是天王   別人的老闆是奴俾
 
念到研究所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看到老師雖然不用卑躬屈膝   但至少要起碼的尊重
 
連這點都沒有
 
說你唸過研究所    吃屎八你   
 
聽說有人交了外國男友???
 
聽說他們昨天吵架???
 
聽說他們起內鬨???
 
聽說她在倒貼男人???
 
套學妹一句話......行銷所真的沒有秘密
 
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    哀.......我絕得是蠻悲哀的 
 
========================================================================
 
碎碎念結束
 
改天再來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