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年(只敢擷取一年......呼呼   不想讓大家大過年的看到恐怖的畫面)
 
真是恐怖的肥胖
 
念研究所真是一條不歸路
 
還我"青春的肉體"啦><  (話說好像不青春了   哭哭 )
 
ps:話說我的照片好像"吃相"居多(彌彌知音......怪誰ㄚ   一直吃難怪會胖)
 
                               2007年暑假台南遊(跟假人裝熟ing)
 
 
                                               台南遊(巧遇林龍)
 
 
                                     康華飯店(家族聚餐)
 
 
                                        第一次控土窯
 
 
                                          研究所招說會
 
 
 
     台東遊(第一次入住知本酒店)
 
 
 
 
 
                               日本遊(神戶流通大學研習)
 
 
 
 
                               日本遊(神戶流通大學研習)
 
 
 
 
                                     泰國遊(2008年暑假)
 
 
 
 
 
                                     泰國遊(2008年暑假)
 
 
 
 
             韓國遊(2008年12月)
 
 
 
 
               韓國遊(2008年12月)
 
 
 
韓國遊(2008年12月)(看得出來我在學裴帥嗎??........相似度 0%)
 
 
 
           韓國遊(2008年12月)
 
 
 
 
 
幾時才能瘦回跟大學一樣呢???(我看很難我看很難我看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