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受皮膚之苦
 
一直以為是長了乾癬(沒辦法 我的皮膚極度乾燥  好討厭)
 
因為一直都沒有改善
 
而且有個像疤痕一樣的痕跡在身上實在不美觀
 
於是今天一大早
 
就到了永和最夯的皮膚科診所---謝政璋皮膚科去掛號
 
一到那裡
 
超誇張的
 
9點開門不到
 
外面排的ㄧ長串的人龍(我麻說每天都這樣  這家實在太有名氣了)
 
不免俗的
 
當然要給他排一下   哈
 
最後看診結果出爐了
 
醫生說是"乾性濕疹"(這是啥東西   聽都沒聽過????)
 
因為皮膚太乾燥的原因所導致
 
連醫生都滿腹疑問的問我
 
妳真的住在台灣嗎???
 
怎嚜乾裂成這樣(嗚.....我也不想ㄚ   我擦那個也乾   擦這個也乾)
 
解決之道
 
除了先擦藥把乾性濕疹治好之外
 
不外乎每天都要做保養(我就是擦綿羊油導致更惡化的例子><)
 
醫生說
 
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凡士林了(對我來說啦(因人而異)  因為乳液不夠力  擦綿羊油反而會惡化 )
 
要我每天多擦幾次
 
醫學小常識 : 由於乳液不夠油,皮膚很乾燥時擦乳液往往不能改善,等乳液的水分蒸發後,皮膚還可能更乾。面霜比乳液油,凡
 
士林最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乾燥皮膚,擦凡士林的效果最好。
 
唉,我毛病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皮膚乾乾好難過(因為三不五時就會癢)
 
誰要分一點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